close

何時才能再回家啊!!!

期待了真的很久~終於...終於奔回家鄉看兒子們的表演了!!

 

第一天搭機的過程,基本上我沒什麼記憶

因為前一晚搭夜車~又加上我是夜行性動物

所以白天的記憶真的很薄弱

只記得機上餐點還不錯."因為你太傻"很好聽.手臂被馬小多拉到快脫臼

(馬小多飛機起飛是很可怕~但你揪著我的手更可怕)

與多多臨上機前 

 

到韓國後~我們先到民宿去放置行李~這當中的過程就不多說了(記憶也不深刻)

直接跳到拜訪兒子們的經紀公司 DSP

 

真的沒想到DSP身居大樓之中~門面也不大

但其實這都不是重點~也不會影響我們送禮參觀的興致

尤其是我們到DSP時應該是上班族的下班時間了

好險他們還沒下班~有個阿糾系很親切的來接待我們(聽說是經濟人頭頭)

就在我們遞上禮物之時,阿糾系臉上浮現的居然是一抹尷尬

因為明後天是亞巡安可控的緣故,這天已經有許多TS送了一堆禮物過來了

親切阿糾系看我們一大群人風塵僕僕樣~還是很貼心的收下禮物

而且還特別跟當天那堆成山的禮物堆中分置開來

雖然不知道禮物最後的去向(喂)~也不知道賢重跟永生能不能喝到我的高粱禮盒?

奎鐘有沒有機會收到我的數位像框~看見裡面的電子信沒?

ㄚ馬有沒有拿抽抽樂去騙亨俊掏錢出來抽?(要亨俊掏錢不如整盒送他吃)

但親手把禮物送到韓國的那種興奮感~讓我手到現在都還在抖啊!!

 

ㄚ糾系也貼心的送回禮給我們

親切到我整個想衝上去擁抱他啊(但被拒絕了XDD)

親切阿糾系送回禮 

 

逗留的時間並不是很久,因為裡頭聽說正在開會,我們盡量放低音量拍完照後

就趕緊放過阿糾系前往下一個行程去了

離去的同時還看見門外有兩位日本粉絲"扛了一個超大LV上頭還貼著賢重的照片"

真是大手筆啊!!

 

接著我們的導遊"賢家的球媳婦ㄦ"帶我們去一家很道地的韓國餐館填肚子

餐館的大媽 

原以為韓國料理只有辣能吸引我,味道大概不怎樣,沒想到口味還挺適合台灣人~

我們一行14人,台北~台中~台南~高雄~花蓮人都有,大家都讚不絕口哩

 

跟多多在餐館合照 

 

這天的最後一站是"樂天"

大家進了賣場就好像東西不用錢一樣~狂搬!

我的任務則是買銅鍋&筷子湯匙~加上幾包泡麵就結束了

所以逛賣場的過程~依舊不是很清晰(揍)XD

 

基本上第一天的行程除了DSP以外~我印象真的不是很深刻

但可以稍微期待一下後兩天安可控的內容

雖然沒有太多照片~但表演真的很讚!

彌補了我台控時虛無飄渺的記憶啊(被兒子們群毆)!!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etitia68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